我不想上学

我想要评论,我想跟大家聊下天Qwq
写的东西都不堪入目。
我能吹老莫一辈子!

记一个超级沙雕的脑洞。

深夜吓人。

某大学的国际部有一个十分奇怪的社团。

革命者俱乐部成员:安灼拉(社长,大三,笔名阿波罗)亚瑟(大二,笔名牛虻)保尔·柯察金(大二,身体健康还不想写书)

柯察金同志:我写书就要写一些实用的东西,比如教人民种菜炼钢之类的。

柯察金同志因为之前在报纸上看到过牛虻的文章和事迹而格外崇拜亚瑟,但因为某些历史原因一直和安灼拉保持着距离X

安灼拉在第一年招新时被朋友哄骗穿上女装,居然真的招到了许多新人。来社团报到的新人问起那天可爱的姑娘叫什么名字时,安灼拉搪塞道:“那是我的表妹,她叫昂若拉*。”之后他揍了格朗泰尔一顿,并且决定以后招新时直接让全员合唱,再也不要搞什么别的新鲜事了。

柯察金:不是吧?这次招新又要搞合唱?醒醒吧安灼拉同志,人民是不会喜欢这种枯燥乏味的东西的。

安灼拉:这是社员们投票作出的决定,歌词和音乐都已经写好了,这次决定不能改。歌词很鼓舞人心,我念给您听: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柯察金:您一个法国人却要用英语歌唱,真是辛苦了。

安灼拉:是您自己不会讲法语的。如果您愿意的话,我当然可以把歌词全都改成法语。

柯察金:不是——您瞧一下去年合唱才招来多少人?前年你表妹只是站在台上就比去年合唱招来的人多。

安灼拉:不要再提前年的事了……柯察金同志,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柯察金:我会拉手风琴,如果可以的话,我能在台上演奏半个小时!

安灼拉:不错的提议。亚瑟呢?您有没有什么想法?

亚瑟:我可以弹管风琴——不如到教堂一边祷告一边招新?哈,让我们得人如得鱼一样。

安灼拉:您是不是喝醉了?醒醒,请提一个比较现实的建议。

亚瑟:其实咱们只要打扮的精致一点,在台上一站,就会有好多人想加入的。看看您去年的打扮吧,本来挺好看的一张脸,非要用颜料涂一层国旗,还穿一身红,本来想入社的都被吓跑了。

安灼拉:……抱歉,我承认去年我确实有点夸张。不过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提议,不过如果按您所提议那样执行的话只能招来女生。我们还应该安排一个姑娘,这样肯定能招来很多人——

亚瑟:不如叫您的表妹过来?她叫什么来着——昂若拉?

安灼拉:……算了。招新时还是合唱吧。

最终决定:招新晚会时表演带手风琴伴奏的合唱。

演出理所当然地充满了俄罗斯风味。

招新时收到了一个来自美国的保安的申请。

麦克墨菲:你们谁是这里的头儿?听好了,我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当头羊。

安灼拉(扶额):怎么来了一个奇怪的人……是谁管理申请表的?

麦克墨菲:哈,那个伙计喝醉了,和我打赌,很可惜他的运气并不如我。

安灼拉:那个酒鬼!

最终在麦克墨菲先生的努力下,社团又多出了三间活动室(虽然都被改成棋牌室了),以及活动经费忽然呈井喷式增长。(亚瑟:这位先生是个人才!我要结识他一下!)

我们的口号是——

安灼拉:法兰西万岁!

柯察金:布尔什维克万岁!

亚瑟:Love and peace!

柯察金:是不是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为什么会有一个这么奇怪(中二)的社团呢?因为系主任是江姐()

*上海出版社把安灼拉翻译成昂若拉。这怎么看怎么像个女名啊X

评论(23)

热度(3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