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上学

我想要评论,我想跟大家聊下天Qwq
写的东西都不堪入目。
我能吹老莫一辈子!

【基督山伯爵/FA】狂欢节


OOC/OOC/OOC/智障文笔/智障剧情
弗朗兹X阿尔贝
私设阿尔贝长发。个人觉得像他这种性格不留长发可惜了。

阿尔贝和弗朗兹穿上小丑服,坐在基督山借给他们的马车里,任由车夫催促着马儿缓行,融入了密密的车流中。
阿尔贝一心期待着一次艳遇,所以他在出发前特意打扮了一番。之前随意捆着的长发被束成一绺,整齐地贴在华丽的礼服上。面具下的眼睛熠熠生辉,与镶嵌在面具上的钻石一起闪着光。他臂中抱着一大簇白色的蝴蝶花,这是他将要送给从未谋面的姑娘的礼物。
相比之下弗朗兹就显得随意多了,他只带了一束淡黄色的雏菊。由于弗朗兹这次来罗马的主要目的是陪着阿尔贝,所以他并没有刻意准备。他只是坐在马车里,侧过头看着阿尔贝一次次将身子探出马车,一束束地抛出精心准备的蝴蝶花,在欢乐的海洋中露出笑颜。
真好看呐。
弗朗兹一瞬间有一些恍惚。他想起了几天前的夜晚,自己在基督山岛上做的那场荒诞的梦。梦的尽头那三个女人都如烟般飘散了,最终又幻化成了自己的老友阿尔贝。梦中的阿尔贝向他哂笑,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与现在大笑着的阿尔贝一模一样。
“弗朗兹,快看!”阿尔贝一声叫喊将弗朗兹唤到了现实。他顺着阿尔贝的手指向的方向看去,看到了与他们并列而行的一辆马车,马车的上面坐着几个农妇,或矜持着遮住嘴微笑,或起身向他们辉手。
阿尔贝眼睛一亮,用胳膊戳了下弗朗兹,“瞧,我的艳遇来了!”说罢把剩下的一大捆蝴蝶花全都扔了过去。对面的农妇自然是欣喜地接住,几个人嬉笑着讲蝴蝶花拿在手上向阿尔贝挥舞着。
阿尔贝指着一个农妇,笑嘻嘻地对弗朗兹说:“那个农妇是不是长得十分标致?我觉得我已经坠入爱河了!”
“是的,我亲爱的阿尔贝,”弗朗兹一只手撑住头,看着阿尔贝,“只不过你的花全都献给了她们,之后再遇到美丽的女郎时你会怎么办呢?”
“哎呀,瞧瞧我,”阿尔贝俯首,似乎懊悔不已,“依您之见,我该怎么办呢?”
弗朗兹讲一直放在车座上的那束雏菊拿起,握在手中让花低垂在阿尔贝面前。
“那么,这束花就献给阿尔贝·莫尔塞夫子爵。”弗朗兹颔首,显然是等待阿尔贝接过花束。
“我真觉得要跟你好好学学,”阿尔贝接过雏菊,“我若是女子一定爱上你了。”
马车绕着街区转了一圈,又返回到了喷泉。阿尔贝把身子探出马车,果然又遇到了那辆载着农妇的马车。对面的农妇也看见了他,手中捧着一簇蝴蝶花微笑向他问好。阿尔贝将刚刚弗朗兹送给他的雏菊抛出,那一抹淡黄刚好落在了农妇的膝上。那农妇也感到惊喜,终于被阿尔贝的殷勤打动了,站起身来把手中的蝴蝶花抛出,阿尔贝伸出胳膊,在半空中揽住了那一簇幽蓝。
等到马车走过了喷泉,两辆马车分道扬镳,走向了不同的方向。阿尔贝坐回马车中,鼻子凑近花蕊深吸一口,转过头对弗朗兹眨眨眼。
“你看,弗朗兹,我今天果然艳福不浅。”
弗朗兹轻笑,笑容遮在面具下面,并不是很明显。
“她们是喜欢我的花。”
“这可多亏了伯爵,”阿尔贝将那姑娘投来的蝴蝶花小心地插在上衣口袋里,“多亏他肯把马车借给我们,我才能与那美丽的农妇相遇。我们回到旅馆可要好好感谢他。”
“阿尔贝,我可要提醒你,”弗朗兹说,“这个人可不是什么善茬,你以后与他交往要小心些。”
“为什么?”阿尔贝不解地问道,“难道你以前认识他吗?”
“是的。事实上是我在来到罗马前一天见过他一面。”
“真的!”阿尔贝惊喜的叫声吓了弗朗兹一跳,“你是怎样认识他的?”
“你先保证你绝不会跟别人说。”弗朗兹有些顾虑,他知道自己跟阿尔贝说什么都会被阿尔贝告诉给他所谓的“朋友”。
“我保证,绝对不和任何人透露半句!”
“好吧……在来罗马的前一天我去了基督山岛,在那里伯爵在他的宫殿里招待我吃了一顿饭,饭后他还请我喝了大麻。然后我就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三个女人服侍我……”弗朗兹停顿了一下,“然后我醒了,却又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岩洞里。”
“哈哈,”阿尔贝忍不住大笑出声,“真想不到啊弗朗兹,你居然会做这种梦!”
“是的,我也认为这个梦很荒谬……”尤其是最后还梦到你了。
马车徐徐行进,渐渐走近了伦敦饭店。
“得了,咱们今天也别逛了,”阿尔贝叫住马车夫,“为了报答你给我讲的这么有趣的故事,也为了感谢你送给我的花,今天的饭就由我请了。”
二人走下马车,说笑着走人了伦敦饭店。

雏菊——隐藏在心中的爱
受到太太的激励我也写了一个。
这里写的弗朗兹并不太清楚自己对阿尔贝的感情,有点不喜欢伯爵。阿尔贝只想着妹子,但对伯爵有好感。时间就是弗朗兹带着阿尔贝去旅游,原著上有,我又添油加醋地改了一下,十分的OOC。
阿尔贝真可爱呀。还有弗朗兹,原著里这两个就是特别好的好友这种相处模式,而且弗朗兹就像是哥哥一样照顾阿尔贝。不行了这两个人太可爱了。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