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上学

我想要评论,我想跟大家聊下天Qwq
写的东西都不堪入目。
我能吹老莫一辈子!

【贝莫】某些沙雕偶像剧情节

*贝多芬/莫扎特

*全程沙雕。没有考据,放飞自我,无敌OOC

*胡赫聚聚:“他们互相称呼对方的名字,显得十分亲密。”

(1)“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路德,请你诚实地回答我接下来的问题。”

  贝多芬端坐在椅子上,他的肩膀被莫扎特按住,对方站了起来,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神中充满只有作曲时才会出现的认真与严肃。

  “你到底……”莫扎特又向前走了一步,两人的脸颊几乎都贴在一起了,“你究竟是喜欢我的音乐还是喜欢我?”

  这是一道送命题,无论怎么回答对方都不会高兴。不过贝多芬还是仔细地考虑了一下,认真回答了。

  “我都很喜欢。”

  “太敷衍了,路德!告诉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贝多芬低下头,又仔细思考了一番。不久从椅子上站起来,他现在比莫扎特高了。

  “现在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我喜欢您的音乐。而您——”

  他低下头,含住了对方的嘴唇。莫扎特显然没想到这个严肃的小伙子会突然来这一套,他的脸变得红得不行。

  “我爱您,像是大卫对约拿单的爱。这种爱情过于美妙,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您的音乐已经占取了我心中的一部分,现在我整颗心,整个人,都是属于你的。”

  莫扎特怔怔地看着面前的小伙子。这发直球打得太准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

  “这个答案你满意吗,沃菲?”

  “你这样问我还能怎样回答呢?我当然满意了!你太狡猾了。我以为问你这样的问题能看到你窘迫的样子呢,结果你的回答反而让我心跳加速,坐立不安了。”

  贝多芬皱起眉头,他不满自己一番认真的自白居然只是缘于一个玩笑。

  “现在该换我提问了。沃菲,你喜欢我……”

  莫扎特笑了出来,他闭上眼亲吻对方的嘴唇。

  “和你的回答一样。”

(2)怎样将优衣库的衣服搭配出贵族气质

(优衣库之前出了凡尔赛玫瑰系列的短袖!我尻爆它!)

  “路德?你怎么只穿这一套衣服?太单调了。”

  “啊,我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衣服。”

  莫扎特笑了:“我记得从前有个孩子为了见我一面,特意借了一件绣银线的衣服。唉,我记性不太好,就记得他叫路德维希来着。”

  “……你喜欢我那样的穿着吗?我是说,我希望你为我选一些衣服。就挑你喜欢的款式。”

  “好!太棒了,我一定会为你选出最合适的衣服——最好要镶着宝石,衣领袖口绣金线。不过现在居然没有人做这种衣服了。”

  

  “路德,快来试一下这件!”

  一件纯白色的T恤上印着两朵玫瑰,正中央画着一个长发飘飘的金发男子,手举着一面法兰西旗帜。

  “现在的裁缝们可真棒!一些画作都可以直接画在衣服上。不知道能不能画一些肖像在上面……”

  “沃菲,你真的觉得这件衣服适合我吗?”

  莫扎特哈哈哈笑了起来。

  “当然不是,我觉得这些衣服很好看,想让你来试一试。这儿还有一件印着公主的呢,路德你穿上去一定很——噗哈哈哈哈!抱歉路德,麻烦你也试一试这件吧。”

  之后莫扎特提着一大筐衣服来到收银台。刚刚给贝多芬试过的T恤他都挑了两件,上面印有卡通形象的T恤他把整个系列的都买下来了。

  好吧。得到的启示是以后不要让莫扎特挑衣服。不过看到莫扎特买衣服时开心的表情,贝多芬也得到了满足。

(3)如何将莎剧变成土味情话精选集

  停电了。现代公寓的局限性就是停电时没有用来照明的东西。现在谁先找到手电筒谁就能成为整个房间的主宰者。

  “啊,轻声些,是什么光在我的眼前发亮!”

  黑暗中突然响起一声深情的声音。他在干什么?想用朱罗编一部歌剧?

  “那是东方——路德!”

  “嗯?”贝多芬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他转过头,忽然亮起一束光照在他脸上。

  “路德——你就是东方的太阳!”

  “怎么样,路德,惊喜吗?”

  贝多芬承认,他被手电筒的光照到的一瞬间确实受到惊吓了。

  “接下来是什么来着?我有点记不得了。”

  “快升起吧,美丽的太阳。快来取代那有妒心的月……”

  莫扎特举着手电的胳膊随着贝多芬背出台词缓缓举到头顶。

  “升起来吧,那婢女般的月亮在你身边黯淡无光,快升起吧,群星点缀的天幕就是你的面纱,再升起来一点——”

  “停,大诗人,我敢打赌这些全都是你自己编的。”莫扎特把手臂放下,揉了揉肩膀,他刚才为了响应剧情把光举高还踮着脚,现在脚也有点酸了。

  贝多芬拿起手电,把光照在莫扎特脸上。黑暗中突然出现的光让莫扎特不适应地闭上眼,在一片漆黑中他感到嘴唇上湿漉漉的吻。

  “沃菲,我的太阳。”

  “噢,多么美丽的人啊,”莫扎特笑着用手臂环住贝多芬的脖子,在黑暗中他能看到对方的眼睛,他把嘴唇覆上去。“这是一个美丽的新世界!”

(4)“住手!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这个商场里面居然有钢琴!”

  莫扎特抓住贝多芬的手,拎着一兜衣服跑过去。

  “路德,你还记得怎么弹琴吗?为我弹一曲吧。”

  贝多芬坐在琴边,周围围观的人群响起稀稀落落的掌声。

  “路德,手指太僵硬了。”莫扎特把手覆在贝多芬的手上,手指轻轻划过对方的手背,然后又离开。

  “感受到了吗?要像这样轻轻抚过每一个琴键,仿佛手指就是一个音符那样弹奏,而你……你就是音乐本身!再弹一下试试吧。”

  这次还没有弹到一半,莫扎特就皱起眉毛来了。

  “没有按照速度弹呀。你喜欢快的曲子吗?”

  “现在用这种速度弹正合适。”

  “不,这样只是炫耀技巧罢了。你可以弹得很快,”说着他的手指落在琴键上飞舞,“甚至更快,但这样美吗?”

  “可是这首确实需要快点弹,”贝多芬把右手伸到高音区弹奏,像是较劲一样,这次他弹得比刚才还要快。

  莫扎特笑了,他坐到贝多芬旁边,右手飞快地越过贝多芬的胳膊,手指轻触到琴键后又把胳膊收回到低音区,他正盘算着悄悄主导节奏。

  “那来比一比谁更快吧。”

  两双手快速地在琴键上掠过,有时甚至分不清是谁的手,只看见它们快速在琴键上落下,就又到别的地方去了。琴音像瀑布那样从琴中快速喷涌出来。

  “这不公平,路德!你把踏板全都占了!”

  莫扎特大力地敲击着琴键,希望弥补一下不足。贝多芬也开始加手部的力量,像是把手直接砸到钢琴上那样弹。最后比试的内容似乎变成了谁的力气大,两个人都向着李斯特的方向大步迈进。

  一个突兀的声音打断了琴声。

  “两位先生!请爱护公物!”

 

(5)我要和你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哈哈哈,路德,他们把你演得好傻。你那时才十七岁,可看上去像七十岁了。”

  “您也一样。听听那突兀的笑声。”

  “咿……我不太想看这部电影了。他们太扯了!”

  “演我的这位演员好帅啊!看来我给人们的印象还不错,他们都知道我长得帅。”

  “他是意大利人?!他们怎么了,居然沦落到要用法语唱歌的地步……对不起,意大利,我之前不应该那样恶毒地诅咒你的。”

  “不,不要笑,沃菲,别把自己代入到里面,他不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会唱歌能跳舞的萨列里!我觉得他该唱一首这样的歌:‘淡奶油真香甜,蜂蜜也好美味。三块蛋糕不够,今天我能吃一罐糖!’对了,就用这样的旋律!”

  “放过老师吧!他本来是一个严肃寡言的人。”

  “好好好,不拿萨列里开玩笑了……路德你说怎么没有人为你编一个音乐剧呢?我也就有幸瞻仰一下您唱歌跳舞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

  “我唱歌不会好听,舞蹈也与我无缘。不过您跳舞跳得很好看。不论是台上的那位,还是我的沃菲。”  

  “……我知道啦!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来怎么感觉这么奇怪呢。”

(6)“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过山车已经被我们承包了!”

  陪大龄儿童逛游乐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现在贝多芬站在庞大的过山车器材前,刺耳的尖叫声从各处传来,不自觉地对这个设施感到有些抵触。他身旁的莫扎特却很兴奋。

  “走吧,路德。我们应该感到恐惧吗?不!只有胆小鬼才会觉得恐惧,真正的英雄应该有毅力和信心去战胜这命运的安排,我们会战胜它!走吧,路德,我们一起去战胜这坎坷的命运吧——现在到了成为大师之前的关键阶段了!”

  贝多芬看着出口处一个个面色苍白的人,又抬头看看呼啸而过的过山车。他有些担心莫扎特的身体会受不了这种激烈的运动。

  “我不想去坐这个,沃菲。”

  莫扎特拉住贝多芬的手,把他的手指牢牢扣住。

  “别怕,路德,别怕。你还有我呢。到时候就抓紧我的手就好了。”

  果然。

  现在莫扎特面色苍白地挂在贝多芬身上,整个人虚弱地一点力气都没有。之前握在一起的手一直没有松开,现在两个人的手在一起小幅度地颤抖。

  “路德快放开我,我——”

  贝多芬感到后背上的重量一轻,被覆着的有些出汗的手心突然变得凉飕飕的,然后看到莫扎特挣扎着跑到路边一棵树前蹲下。

  “沃菲!你没事吧?”

  “您……路德,别看我,我现在的样子应该很难看。”莫扎特双手颤抖着捂住脸,他想到不久之前看到的一部关于他的电影,那个演员演他临死时的样子真的吓到他了。

  贝多芬莫名觉得有些好笑,都已经这样难受了但还是关心自己的外貌吗?他递了一瓶水过去,用手轻轻拍着对方后背。

  “谢谢,我感觉好多了。”莫扎特站起来,他的双腿还是有些发抖。贝多芬伸出手,环住对方的肩膀。

  “还想去玩什么?”

  莫扎特抬起头,巨大的海盗船刚好从他的视野中划过,坐在上面的人表情夸张地尖叫着。莫扎特摇了摇头,继续趴在贝多芬身上。

  “……路德,你对旋转木马感兴趣吗?”

(7)超感动!女生收到礼物后都哭了!

  “再来一次!”

  贝多芬抓起两枚硬币塞入投币口,机器又亮了起来,放出模糊的音乐。他用手紧抓住操纵杆,玻璃箱里的爪子缓缓移到一个玩偶上方。他郑重地敲了一下红色的按钮,铁爪缓缓下降,绕过玩偶,轻触一下底面又收回了。

  “路德,你还在夹娃娃呢?”莫扎特抱着一堆玩偶走了过来。

  “您怎么夹到这么多玩偶的?”

  “我在各方面都是全能的呀,这种游戏多玩几次就能完全掌握了,你看。”

  莫扎特拿出两枚硬币投入投币口,不等音乐响起,迅速拍打按钮,夹子晃晃悠悠地掉下来。

  “这样真能抓住玩偶吗?”

  “别急,快过来,”莫扎特带着贝多芬蹲下,机器下端一个小口正往外打印着纸条。

  “你看,我们现在可以拿这些奖券去前台换玩偶了。”

  贝多芬看着堆在在脚边快比人要高的玩偶,心中产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

  “……你身上还剩多少钱,沃菲?”

  “啊,刚刚那两枚硬币是我最后一点钱了。”

  “最后一次机会了吗?”贝多芬从口袋中掏出最后两枚硬币,投到机器里。

  “这个夹子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东西根本就不符合科学!是有精灵住在里面吗,每次夹子都能在空中转弯!”

  贝多芬气愤地把拳头砸到按钮上,整个机器一震,有一个玩偶滑落到出件口。

  “天啊路德!你是天才!我之前怎么没有想到还可以这样做呢?”

  贝多芬也有点懵。他把玩偶取出,递给莫扎特。

  “这是送给你的。”

  “谢谢!”莫扎特感动地说,“作为回报,我的玩偶都属于你啦!”

  之后两人各抱着一大摞玩偶,在路人讶异的目光下,一路走回了家中。

  

End?

沙雕完了真开心X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