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上学

我想要评论,我想跟大家聊下天Qwq
写的东西都不堪入目。
我能吹老莫一辈子!

【京津冀】天堂有路你不走,非要来到河北省。

这章不知道在写什么。
嗯这里是一只被考试折磨得快要疯了的鸟。
仍然是渣。还是觉得小段子比较适合我WW
(1)
王津从小便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只要王冀要求他做到的事他都会尽力做好。
直到有一天,王冀把他叫到前厅中,坐着个八仙椅呷了口茶,语重心长地对王津说:“小津,你到了上学的年龄了。明天早上我便要将你送入私塾,记得早些起床。”
从此以后王津便过着起得比鸡早干得比牛多的日子了。
(2)
王京听说王津要上私塾了,暗爽了好久。
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现在王津这小子也要入地狱修炼了!
那以后家里不就只有我和冀哥了吗?
“小京,明天学府招生,你记得去报名啊!”
王京一瞬间有一种想要拆了学府的冲动。
(3)
王津不想上私塾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上了私塾以后,王冀就不像从前一样温柔了。
每天回家以后便要先背一段经书,背不过的话就要到墙角站着直到背过了为止。
王京有些羡慕地看着蹲在墙边画圈的王津。他觉得王冀总是偏爱王津。
想当初他只要背错一个字就要被打手板啊。
(4)
日子一天天过去,转眼间遍地都飘扬着红色的旗帜。
王冀执起笔来,又开始出中高考考试卷子了。
每当这时,王京王津才会回忆起自己哥哥可怕的一面。
(5)
据说每年出中高考题前,王京和王津都会仔细研究王冀的卷子。
然后他们常常做到一半就不会了。
然后默默地为冀家孩子点蜡。

请为我点蜡ˊ_>ˋ

评论(15)

热度(3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